普天重庆

2001-10-06, Saturday | [16,086] × { 0 },Posted in Sports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二周年!

国庆节和中秋节在同一天,这个比较少见,真是普天重庆,与此同时,体育界也是捷报连连,中国男子足球队第七次冲击世界杯有戏了,只要再赢一场就可以提前出线,实现国人半个多世纪的梦想。上海中远汇丽队经过七年的假B征程总算可以晋级了,而且他们还创造了骇人听闻到主场全胜战绩,急切盼望下个赛季的德比大战。在大洋彼岸,乔丹很快忘了撞楼之痛,再一次的宣布复出了。为了响应空中废人的这个决定,我们单位也开展了篮球联赛,不知道现在是不是流行骨折,很多人都绑上石膏。

为了庆祝两个节日,特地介绍一张特别的唱片——庾澄庆的《哈林音乐频道》,这是一张英文专辑,还能够在电脑上放出影像,这张CD EXTRA由SONY公司在1997年出版。 已经有九张唱片可以下载了,建议使用单线程的下载软件。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