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双方鼓劲

2001-11-18, Sunday | [16,284] × { 0 },Posted in Sports

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32强席位总算只剩一个了,乌拉圭澳大利亚将为此决战在烟波浩淼的南太平洋海面,希望这次澳大利亚不要像四年前一样主场饮恨。为了给双方鼓劲,我们和徒弟们又踢了一场,地点是在家喻户晓的××大学正在建设中的新型无草体育场。莘莘学子们在尽力抵抗了N分钟后(N<10),就变得和阿富汗塔利班一样了。为了不打击他们的自信心,还是不提比分的好,还不如上次那一帮。

期中考试结束了,当各位家长知道比分/考分以后,会不会上演一出《今夜有暴风雨》呢?所以先献上一张谭校长的《暴风女神》,希望各位(女)神们手下留情。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