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识

2004-10-22, Friday | [13,004] × { 0 },Posted in Tour

  这个礼拜到局里去了三次,星期二、星期三、星期五。

  星期二去拿校对稿,就是上次《通灵谐适》那本书,出版社已经校对好了,要再次征求单位的意见。星期三去开会,辅导如何填写申报市级的相关材料;星期五再次去送校对稿,这次单程只用了35分钟,第一次去的时候,用了一个小时,锻炼初见成效。在途中我发现一个问题,不管我朝哪里骑,风就从那个方向吹来,好像在刮龙卷风。

  重点说一说星期三这次。通知要求15:20开会,我差不多12:20就到了。先到虬江路去转了一圈,本来想买几张盗版DVD看看,谁知道一个摊头也没有,后来一打听才知道,原来上个星期天这里被工商局查过了。

  接着来到了41路终点站,那里有一家卖港台原版唱片的小店,我很多的唱片就是在那里购买的。我大概已经有一年多时间没有去了,老板娘居然还认得我,老板在旁边殷勤的介绍新出的唱片,有宝丽金的“从头认识×××”系列、环球的“复黑王”系列、华纳的DSD系列、百代的“真存版”系列等等,便宜倒是蛮便宜的,平均每张只要50元,但是这些都是一些再版的老唱片,没有什么意思。最后我买了一张《加菲猫》的DVD,等下次写一篇观后感出来共享。

  终于等到了开会时间,这次会议主要是培训,为了在十多个区级研究项目中选三个到市里去参加评审。我越来越觉得那个主持人似曾相识,那言谈举止、那音容笑貌,怎么看怎么像我初中时候的一位老师,只是头发比十多年前少了,皱纹比当年多了,岁月不饶人啊!既然是老熟人,那就好办了,如果你不选我的项目的话,我就把你当年干的那些好事全部揭发出来。嘿嘿……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