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总部

2001-09-01, Saturday | [19,933] × { 0 },Posted in Work

这个星期是暑假的最后一周了,学生们最最讨厌,老师们最最期待的新学期马上就要到了。我也总算搬回了总部,不过我还是非常怀念远离总部的那一段欢乐时光,那个大办公室,那个立式空调,还有舒服的躺椅……欢乐总是短暂的,面对的是无尽的痛苦和作业(不知道哪几个学生又要倒霉了)。工作已经第三年了,第一年的办公室在五楼,第二年到了三楼,今年又降到了底楼,明年会不会搬到地下室去?

本周介绍一张李克勤在1989年的《Purple Dream》专辑,由宝丽金公司出品。里面有一首《一生不变》是当年的十大金曲。又有一张专辑可以下载了:陈百强的《有了你 》,这是1997年的纪念版,1981年CD还没有发明呢,希望大家下载时采用“目标另存为……”方式。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