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强赛第一阶段

2001-09-22, Saturday | [14,116] × { 0 },Posted in Sports

亚洲区十强赛的第一阶段总算结束了,中国队不负众望,以三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在B组里面一马当先。不过在所进的八个球中,中后场队员居然进了七个,两名后卫 CB 和一名前卫 CM 不可思议的并列本队射手榜首位,这说明什么问题呢?一方面说来定位球战术非常成功,另一个方面,FW太……

为了庆祝国家队的胜利,本周介绍一张张国荣1986年的同名专辑《张国荣》,是华星公司出品的。这张唱片有十一首歌曲,但是磁带只有十首歌。 陈百强的《等待您》也上传好了,下载时建议使用单线程,多线程的软件会出错。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