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团结如一家

2001-06-02, Saturday | [21,910] × { 0 },Posted in Sports

上周六又踢了一场球,教师联队和武警联队,8对8(下半场9对9)。武警联队一身英格兰队服,要速度有速度,要耐力有耐力,本人射门两次,可惜忘了按方向键,均被门将兼后卫没收。最后双方激战120分钟,战成4:4(好像是的)。再一次体现了警民团结如一家的和谐氛围。赛后去超市买饮料,在门口牛饮的时候,被一位慈祥的老妈妈误认为是民工,真是太没有面子了。

本周买的是谭咏麟的《爱情陷阱》,1985年宝丽金出版。以兹纪念阿伦来上海开演唱会。新找了一个比较老的软件cdfx.vxd,有什么用自己去看看吧!

六月一号,为了庆祝儿童节,单位内部踢了一场友谊比赛,高一对高二。结果高一队以4:2获胜,我还攻入一球。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