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计划

2007-05-08, Tuesday | [26,379] × { 0 },Posted in Life

  五一长假以后今天第一天上班,但是发现今天公司的大门已经被铁门锁上了,怎么进去呢?要从旁边的一个小门进去,经过长长的、昏暗的、散发着异味的甬道,这样才能进入原来的大厅。看来HP饭店对钉子户是动真格的了,只要不是断水断电就可以,这种困难还可以克服一下。

  进入公司以后,大家都用一种很期盼的眼光看着我,原来今天不能上网,会不会是HP饭店方面对待钉子户的另一个措施呢?经过了我的不懈努力,终于在下午一点多钟的时候等到了电信公司来的维护人员,这厮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他走后,网络居然奇迹般地通了!

  以前上下班的时候还经常骑骑自行车,锻炼一下身体。现在呢,已经基本告别自行车了,每天上下班都是乘公交车或者地铁,中午吃完饭以后也一动不动的坐在位子上,缺少运动使我感觉肚子上的赘肉越来越多了,怎么样才能把这些多余的脂肪弄掉呢?

  有人说要做有氧运动或者游泳,但是根本没有时间去做运动;有人说要仰卧起坐,这个可行,但是没有东西压住脚面;最后我在XM晚报上看到一种运动不错:人躺下,手抱头,双肘打开,双脚呈骑脚踏车状,然后用右肘碰左膝两秒,再用左肘碰右膝两秒,然后重复再重复,整个过程下背部需紧贴地板。今天回去以后我就试一下,坚持一个月,看看有没有效果。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