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春运徒劳无功

2013-03-04, Monday | [4,428] × { 0 },Posted in Work

春运
  为期40天的春运还有两天马上就要结束了,为了感受一下一年一度的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周期性的大迁徙,我也不甘人后,从12306网站上购买了两张到浙江省临安府的往返火车票。这次购票非常顺利,不需要什么抢票软件来帮忙。上次就不同了,虽然春运还没有开始,但是火车站售票口前面已经人满为患,12306网站更是无法登录,没想到这次如此的轻而易举。

  这次到浙江省临安府是过年以后第一次南征北战,由于上一次到临安府只看了半个西子湖,所以这次我打算在半天的时间里面先把事情做好,这样明天就没有什么牵挂了,白天可以舒舒服服的把剩下的半个西子湖欣赏完,晚上回魔都,一切尽在掌握。星期三还要到帝都去参加2会呢,怎一个忙字了得。

  但是事情的发展往往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我下了火车,从火车站直奔机场路。结果我来得太早了,这里的东西还没有准备好,准备的人连要准备什么东西都不知道,还问我一刚。我耐心的向他解释了一下,对方马上行动起来,我只好在旁边干等着。到了四点钟左右,负责人过来告诉我今天是没有希望了,因为快要下班了,只能指望要看明天上午了。

  我也对负责人说了我的苦衷,星期三到帝都去参加2会,这是头等的国家大事,不能耽搁的,如果明天上午可以弄好的话,那我就抓紧时间把事情做了,西子湖也不玩耍了(这句话只能自言自语)。如果明天上午还不能准备好的话,那我只能回去了,这次来临安府算是徒劳无功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