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巴荣耀15:牙、牙、牙

2014-06-27, Friday | [4,547] × { 0 },Posted in Sports

Brazil  经过了为期两个星期的激战,巴西世界杯的48场小组赛终于落下了帷幕,32强中有16支队伍突围而出,其余的只能灰溜溜的回家了。由于我个人的原因,没有把手机上的闹钟设置正确(应该设置成星期四23:50,结果我设成了周五的23:50),导致了从昨天九点钟一觉睡到今天早上六点多钟,错过了小组赛最后四场比赛的直播,十分可惜。

  后来通过网络,我重温了葡萄牙对加纳的比赛集锦,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Cristiano Ronaldo浪费了多次破门良机。如果这些球都打进的话,晋级的应该是葡萄牙,而不是美利坚了,这样在淘汰赛阶段,我们就能看到Cristiano Ronaldo Vs Lionel Messi的世纪大战了,这势必会成为本届赛事的一大看点。

Cristiano Ronaldo

  但是这现在一切都落了空,苏牙咬人被禁赛,西班牙两轮过后出局,现在葡萄牙也一样被淘汰,世界杯少了不少的乐趣与精彩。如果要说谁要为葡萄牙出局而负责,肯定不是Cristiano Ronaldo,怪只怪他身边的队友不给力。昨天说了,阿根廷的前场堪称世界一流,Lionel Messi身边有Sergio Aguero、Gonzalo Higuain和Angel Di Maria等等名将辅佐。反观Cristiano Ronaldo这边,可能就只有一个Nani有点名气,孤军奋战,这就叫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World Cup Knockout Stage Qualified Teams List Chart

  最后看一看淘汰赛的对阵表格,上半区,巴西直通四强应该没有任何问题,到时候东道主会以逸待劳迎接来自法兰西或者德意志的挑战,这次在自己的地盘上,巴西还会被法国法拦西吗?下半区,如果Messi正常发挥的话,应该可以和荷兰会师半决赛。这样四强中两个欧洲,两个南美,南美的球队虽然有主场之利,但是为了争夺决赛资格,终究还是靠实力说话。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