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风情05:外来的和尚

2018-06-19, Tuesday | [1,274] × { 0 },Posted in Sports

England Premier League  今天是一个工作日,所以昨天晚上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毫无节制的看比赛了,但是第五比赛日登场的是欧洲两强,比利时队和英格兰队,让人欲罢不能。按照时间顺序,先说号称欧洲红魔的比利时队,截止到今年5月,比利时队的世界排名高居第三位,仅次于德国和巴西。第一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巴拿马队仅排名第55位,差距显而易见,所以三球落败的比赛结果也非常正常。

比利时队

  比利时队中多名主力球员都是各自俱乐部的当家球星,前锋线的Romelu Lukaku人称小魔兽,来自于曼联,中场指挥官Kevin De Bruyne是这个赛季英超冠军曼城队的绝对核心,来自蓝军切尔西的Eden Hazard则负责穿针引线,后防线上没有上场的Vincent Kompany同样来自于曼城队,最后一道定海神针又是来自切尔西的Thibaut Courtois,可谓是明星云集。

Harry Kane

  接下来的比赛是Tunisia vs England,英格兰队中所有球员没有一个人在海外效力,全部来自于英超联赛的几大俱乐部,但是和同样效力于英超的比利时球员相比,英格兰本土球员无论是能力上还是地位上,都要弱一级,看来大英帝国也有外来的和尚好念经的情况。和前几天的法国队一样,英格兰队在比赛中也暴露出来了踢球毫无章法、门前把握不住机会的问题,主要原因还是太年轻,缺少大赛的经验。

England Premier League 2017/18

  三狮军团的平均年龄是26岁零18天,在32强中仅次于法国和尼日利亚,位于倒数第三年轻。全队只有5个人参加过上一届的世界杯,代表国家队出场最多的球员也仅仅58场而已。这就苦了队长Harry Kane,真心带不动这群年轻的菜鸟。反观英超联赛,在全球关注人数最多(尤其是东南亚地区),球市也最火爆,但是英格兰的国家队在大赛中的表现和成绩却一直不如人意,根本原因就是过度使用了外援,导致了本土的年轻球员难以出头。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