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巴荣耀21:众星拱月

2014-07-06, Sunday | [2,909] × { 0 },Posted in Sports

Louis van Gaal  昨天文章的最后一段,我本来是随口说的,岂料一语成谶,名字中带有“马”字的阿根廷中场大将Angel Di Maria也伤退告别了本届世界杯的舞台。还好比赛中锋线大将Gonzalo Higuain如有神助,打入一球,还击中一次门楣,使得阿根廷队走出了世界杯淘汰赛阶段每逢欧洲球队九十分钟不胜的怪圈,胜利进军四强。

Gonzalo Higuain

  今天凌晨Argentina对阵Belgium 的比赛可谓势均力敌,Argentina发挥前场队员灵活的优势,多打地面的短传渗透;Belgium红魔人高马大,针对性的开展长传冲吊。比赛前三十分钟你来我往,好不热闹,但是三十分钟以后,随着Angel Di Maria,阿根廷阵中现存的唯一能和Lionel Messi配上对的球员拉伤肌肉被换下场,Messi只能又回到了即当爹又当妈,一个人苦苦支撑阿根廷中场的尴尬局面。

Belgium

  比赛中我们经常看到,在一大群比利时巨人中间,矮小的Lionel Messi把球耍的团团转,眼看足球就要被断了,突然一个转身就摆脱了包围,把球传到无人防守的地带。本届欧洲红魔比利时阵中有很多冉冉升起的足坛明日之星,如Vincent Kompany、Jan Vertonghen、Marouane Fellaini 、Kevin Mirallas、Eden Hazard、Kevin de Bruyne、Romelu Lukaku、Dries Mertens等人,有些人已是各自俱乐部队中的当家球星,但是和Lionel Messi一比,显然还差了一个级别。北斗七星再怎么闪亮,也比不过一轮明月挂夜空。

Tim Krul

  另一场比赛是Netherlands Vs Costa Rica,这本应该是实力差距最大的一场,但是却打到了点球决战,我上半场看了一半居然睡着了。我估计Costa Rica本来就想和Netherlands比点球,在小组赛中,Costa Rica击败了三个世界冠军,淘汰赛中点球五罚五中淘汰了前欧洲冠军,这次又是碰到前欧洲冠军,所以还想照方抓药,用点球来赌运气。本来点球决战是Netherlands最不擅长的,还好这次主教练Louis van Gaal妙手空空,在加时赛的最后一秒钟换上了替补门将Tim Krul。Tim Krul也不辱使命,扑出来两个点球,力保Netherlands进军四强,同时也基本确保Louis van Gaal锁定本届世界杯的最佳主教练奖。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