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风情15:费厄泼赖

2018-06-29, Friday | [1,238] × { 0 },Posted in Sports

Nizhny Novgorod Stadium  三轮小组赛全部结束,最后四场比赛我只看了半场,就是Japan Vs Poland的上半场,从这45分钟的场面来看,因为小组排名已定,不影响小组晋级的形势,所以双方踢得毫无斗志。我与其这样干耗着,还不如早早睡觉,养精蓄锐等待星期六晚上22:00开始的淘汰赛。另一个小组的England Vs Belgium是一场英超内战,双方队员低头不见抬头见,所以比赛中充斥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Fair Play精神。

Knockout Phase

  至此,十六强全部出炉,上半区堪称死亡半区,云集了南美传统三强和法兰西共四支冠军球队,这四支队伍共夺得10次世界杯。同时还有两场欧美直接对话,France Vs Argentina和Uruguay Vs Portugal。这又要看绝代双骄的表现了,如果可以各自取胜的话,到时候将是一场绝代双骄的直面对决,到时候就能知道到底是东半球球王战胜西半球球王,还是南半球队伍打败北半球队伍。这场绝代双骄的对决可能发生在7月6日的22:00,非常期待。

Luzhniki Stadium

  这里又要说德国队了,如果最后一场战胜棒子的话,有可能是F组第二晋级,将对阵的是巴西队。两支世界杯历史战绩最佳的球队不是为了争夺冠军,而是为了争夺一个区区八强的席位而拼命。到底巴西队能够报四年前在家门口的七箭之仇,还是旧仇未了又添新恨,想想都兴奋。如今梦想成为了泡影,怪只怪德国人自己不争气。

Mordovia Arena

  再看看下半区,有七支欧洲队,最有冠军相的无疑是西班牙队,其他七支队伍应该阻挡不了斗牛士军团挺近决赛的步伐。有可能搅搅局的是三狮军团,但是在西班牙队面前,英格兰队实在是太年轻了,而且个人技术也处于下风,应该够不成威胁。不过提醒西班牙人一句,千万要注意东道主的盘外招,战斗民族虽然没有16年前的棒子那么明目张胆,那么无耻,但是论起玩阴的,也是臭名昭著,西班牙人可要铭记1930年代内战期间被苏联骗走的大量黄金啊。

Rostov Arena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