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风情11:赌王出山

2018-06-25, Monday | [1,373] × { 0 },Posted in Sports

赌王  小组赛第二轮16场比赛又踢完了,这一轮一共进了47球,大大超过了第一轮,逼近场均3球,依然没有0:0的比赛,可喜可贺。这其中要感谢G组的两场比赛,各自打入了7球。尤其要表扬的是第一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巴拿马队,上一场输了个0:3,完败于欧洲红魔。这一场虽然被三狮军团6:1血洗,好歹进了一球,实现了进一球的最低目标,后面的得一分和赢一场能不能实现,就要看运气了。

England 6-1 Panama

  回头再来说说年轻的英格兰队,9号队长在上半场谈笑间点球梅开二度,下半场又不费吹灰之力的用脚后跟打入折射的一球,完全不顾在场的巴拿马队球员、教练和球迷的感受,更不给巴拿马总统面子,这一场球赛完全可能引发巴拿马和英国的外交纠纷。为了消除这种不良影响,建议请同样来自于英联邦国家的新加坡赌王——陈金城出山,在《赌神》这部电影中,赌王说过他和巴拿马总统有几分交情,如果事情真的闹大了,赌王可以充当说客的角色。

Panama Goal

  回到比赛中来,比利时队的小魔兽Romelu Lukaku应该很后悔,如果早知道24小时以后Harry Kane会上演帽子戏法,就不会要求被换下场了,不如在场上多待点时间,说不定能够实现大四喜哦。最后悔的应该是Cristiano Ronaldo了,原本十拿九稳的金靴奖有点危险了,小魔兽同样打入了4球,而且还没有一个点球,排在自己之上。而Harry Kane两场比赛一共打入5球,实现了反超,位居射手榜首位。

Poland Fans

  不光是金靴奖,Cristiano Ronaldo所在的葡萄牙队小组出线都存在着未知数,第三轮能否抵挡住波斯铁骑的狂野冲击?明天凌晨见分晓。这边H组的种子球队波兰队出人意外的两战尽墨,早早的被淘汰回家。要知道波兰队世界排名第8名,连西班牙都屈居其后,居然被来自非洲、和拉丁美洲的球队吊打,肯定是球队内部出现了什么问题。下一场比赛日本队有希望趁乱获胜,锁定小组第一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