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巴荣耀13:诸神之战

2014-06-25, Wednesday | [3,513] × { 1 },Posted in Sports

Balotelli Vs Suarez  昨天预测只对了一场比赛,就是乌拉圭胜意大利。乌拉圭的Luis Suarez因为当着对方主教练的面假摔过,用手挡过必进球,用牙咬过人,因此被称为苏神;而意大利的Mario Balotelli,因为其思维的不可预知性而被誉为巴神,这也可以称得上是一场诸神之战。

马谡  这届比赛中主教练Cesare Prandelli将进攻的重担压在了巴神的肩上,第一场比赛巴神贡献了一个头球和一个神来之笔的小角度吊射,状态正佳,谁知道第二、三场,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却形同梦游。铁一般的事实证明了巴神就和三国中的马谡一样,”言过其实,未可大用“,但是这几年意大利经济低迷、俱乐部资金短缺,后备军人才凋零,不得已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

  大家还记得2006年决赛中意大利人用小聪明激怒齐达内,从而导致他被红牌罚下的情节吗,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接下去的两届比赛意大利小组都没有出线,也算是为一顶还债了。但是喜欢意大利的球迷也不必灰心丧气,翻开世界杯的历史看一下,从1970年的世界杯开始,意大利每隔十二年就能打入最后的决赛:1970年获得亚军,1982年勇夺冠军,1994年亚军,2006年冠军。看来下一个轮回——四年后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是意大利大显身手的时候,到时候再和大家一起痛饮庆功酒。

齐达内 Vs 马特拉齐

  另外一场C组的比赛,希腊Vs科特迪瓦,赛前科特迪瓦积3分,希腊仅积1分,科特迪瓦打平即可出线。比赛的发展也是按照剧本来的,上半场希腊先入一球,下半场74分钟科特迪瓦扳平,这个时候吗非洲大象就可以开始拖时间了,装装抽筋啊,假装受伤啊,故意和对方争吵啊,随意的大脚破坏啊,把剩下的二十分钟耗光就胜利出线了,谁料到最后阶段送给对方一个点球一刚,简直无话可说。看来”打平即可出线“的思想要不得啊。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桑巴荣耀13:诸神之战

  1. I could hardly keep your internet-site just before implying that i actually cherished the normal information and facts an individual source in your visitors? Is usually destined to be once more continually so that you can evaluate innovative pos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