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风情07:三球小胜

2018-06-21, Thursday | [1,295] × { 0 },Posted in Sports

Uruguay队服  今天正式进入了小组赛第二轮了,结果三场比赛的结果都是1:0,非常巧合,也非常令人失望。小组赛的第一轮全部16场比赛,一共只进了38球,场均2.375球,看上去还不错,但是别忘了开幕战Russia 5-0 Saudi Arabia和Portugal 3-3 Spain这两场高进球比赛的贡献。对比上一届的巴西世界杯,同样是小组赛第一轮,打入了49球,场均3球以上,两者的差距非常明显。

Cristiano Ronaldo

  三场1:0的比赛中,Portugal的霸道总裁Cristiano Ronaldo又进球了,两场比赛共打入四球,领跑射手榜,一个人扛着整支队伍前进。Cristiano Ronaldo今年已经33岁了,应该是他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了(可能还会参加2020年欧洲杯,到时候也不过是35岁而已)。因此今年就是Cristiano Ronaldo包揽金球奖和金靴奖,同时勇夺大力神杯,从而一战封神的最后机会,也是最佳的机会(前两个奖项很有希望,后一个看运气了)。

Diego Costa

  而隔壁Spain的盛世美颜 Diego Costa也不遑多让,也打入一球,在射手榜上紧随霸道总裁之后。按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伊比利亚两强基本确保了小组晋级,只是最后小组排名第一还是第二的问题。谁也不想排名小组第二,在淘汰赛之中去面对东道主(基本确定小组第一)。要知道Russia素有战斗民族的称号,而且在前两场比赛中一共打入了8球,气势正旺,天时、地利、人和,三个要素都占全了,到时候又是一场激战。

Luis Suarez

  另一场1:0的比赛出自于南美劲旅Uruguay,他们用两场最经济实用的比分全取6分,现在排名战斗民族之后,位列第二,晋级无忧。要知道Uruguay的祖上曾经显赫一时,两夺世界杯的冠军(1930、1950)。在比赛中我发现Uruguay的队服上居然印了4颗星,那多出来的两颗星是哪里来的呢?原来在世界杯尚未创办之前,Uruguay就连续夺得了1924年和1928年连续两届的五环大会足球比赛的冠军,当时五环大会中的足球赛才是水平最高的国际足球赛事,完全配得上在队服上印一颗星的奖赏。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