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乡遇故知

2004-10-17, Sunday | [9,612] × { 0 },Posted in Tech

  这两天一直觉得服务器的声音很响,用SCANDISK一查,原来是硬盘有了坏道。找来发票一看,原来这个硬盘是2001年9月买的,到现在刚好超过质保期限,倒是蛮准的 。同时,我的鼠标也有问题,左键单击经常变成双击。正好,礼拜六到徐家汇去走一趟。

  一路上发现一个很大的问题,大到足以影响城市的形象。每个路口不是都有一个交通协管员吗,手里那一面小旗子,在那里挥伐挥伐的。以前骑车的时候没有注意,现在在车上看看,原来他们的制服这么难看,从头到尾一身深土黄色,比倭寇那一身皇军装还要难看,说句不好听的,就像在马路边上站着一堆某种高级动物的排泄物一样,简直令人作呕。强烈要求更换他们的制服!

  到了徐家汇以后,还没有开始兜,就碰到一个同事,他在买摄像头。我从一楼跑到三楼,又从三楼跑到一楼,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硬盘的专业代理,网上看中的鼠标还没有上市,不得已最后只好买了两桶三菱的刻录盘回家,背得我累死了。回来的车上又碰到一个同事,到底是这个地球变小了,还是我认识的人增多了呢?

  由于硬盘没有买到,只好把现在的硬盘低格了一下,希望能够再次服役三年。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