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经验

2007-06-05, Tuesday | [27,419] × { 0 },Posted in Tour


  今天早上在南京路步行街的河南路终点附近,看见有很多人挤在那里非法集会。走近一看才知道原来是《新闻×报》正在举行万人签名,保护地球环境的活动,每个签名的人还可以领到一个有《新闻×报》LOGO的马夹袋。哦,六月五日是世界环境日,是要好好的保护一下环境了,太湖的水都变绿了,我看黄浦江也快了。

  随着公司业务的拓展,要把一家名为LY的家具店介绍到美国纽约去,现在公司委派我到LY淮海店里面去拍一个短小的影片,就是类似于最近很火的北京海淀艺校的那种视频文件。下午我到了目的地以后,拿出介绍信给店长看,他打了N通电话才同意我拍摄。由于这里是在地下一层,所以光线不大好,看来只好将就了。

  为了显示出我专业的摄像技术,我决定采用后现代主义和野兽派常常使用的第一人称视角来拍摄,随着镜头的频繁摇晃和快速的变换场景,1500多平方米的店面我五分钟就搞定了(其实是相机没有电了)。后来我和同事后期观摩的时候普遍感觉头很晕,想呕吐,就像打CS打多了一样。

  话说回来,这家店的装潢很有特色,尤其是顶上的灯饰。墙上挂着文化大革命时期的海报,海报上的字却是最新的国际品牌,如Nokia、LV、Chanel。还有一个包包很好玩,材料是用以前上体育课时穿的蓝色线衫线裤,外面别着一个标志,大队长的最大,中队长的次之,小队长的包最小,像钱包一样,等级制度十分森严。具体的模样请大家看相册吧。

http://picasaweb.google.com/CDHaha/LifeZtore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