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登仙境

2006-11-11, Saturday | [25,114] × { 0 },Posted in Tour

  今天下午约了人在人民广场附近的工人文化宫碰头,具体位置我也不十分清楚,听说要从市百一店开始,走过大马路、穿过二马路、荡过三马路、路过四马路、跨过五马路就到了,还据说这里以前只要拿着自己单位的工会证就可以进去玩耍了,连门票也不要的。现在这里已经没落了,只能依靠举办一些展览会来聊以度日。

  今天下午那里正在举办上海×博会,二楼插着很多的广告旗子,门口有很多的中老年人在拖人进去参观,路过的人都对她们避之不及。很奇怪她们只拉年轻漂亮的MM,对我却是不闻不问。终于人到齐了,想找个地方坐坐吧,附近几家KFC里面都是人满为患,还有很多排队的。最后经过了寻寻觅觅,终于找到了RedFox广场二楼的仙×林。

  N年前我曾经到淮海中路上的仙×林去过一次,此后一直没有机会再登仙境,今天点了两份饮料,过了一会儿服务员又送来了30块钱,找的零钱不是已经拿过来了吗,怎么又找零了。服务员也搞不懂了。又过了一会儿,另一个服务员又端上来一片沾满葱花的面包……难道是我们的人品大爆发,还是这里的服务本来就是这样,以前到淮海路那家好像没有这样吗。

  可能是这里的地段不如淮海路,所以搞这些优惠出来,不过这里的服务也太好了,没有点的东西也会送过来。大家注意了,以后要是到RedFox广场二楼的仙×林来的话,一定要坐号码是201的座位哦。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