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王子

2007-05-31, Thursday | [25,738] × { 0 },Posted in Life


  单位里的一位同事要辞职了,听说他去另立门户,做粉丝王子了(不是追星族的那个粉丝哦,是一种食品,上海话叫细粉的东西)。回忆一下当初我进公司的时候还是他给我面试的,平时我们的办公桌靠得很近,如今他却要辞职了一刚,一切来的这么突然。在这里预祝他事业一帆风顺,若是以后发达了,可不要忘了以前的兄弟们。

  他离职前给我们留下了两道很深奥的问题,一道是在连接英、法的英吉利海峡隧道里面开车到底是靠左还是靠右,我猜应该是两根单行道吧,不然的话要撞车的;另外一道是当手机储存卡里面装满MP3以后,手机的重量会不会增加。难怪这几天我的手机这么重,原来是里面装了1GMP3的缘故。

  为了给他饯行,同时也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公司召回了远在HZ留守的两位同事,下班后我们一行十二人来到了上次聚餐的上海外婆餐厅的旁边一家川菜馆——联想传说聚餐。这里的装潢很有特色,包房里面还带洗手间。我们按照入职的先后顺序排了一下工号,想不到我是闻名遐迩、大名鼎鼎的大内密探、保龙一族——零零发。

  这家川菜馆的菜还不错,就连我这个不大会吃辣的人也大快朵颐了很久。中间上过一道点心,下面是黑色的糊状物,上面有一层白色的棉花状物体,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吃到嘴里后感觉十分甜腻,像猪油一样,上面那一层白的估计是白砂糖吧。里面的服务员也非常的热情,就是有一点不大好,听不懂上海话。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