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卸八块

2009-07-21, Tuesday | [4,447] × { 3 },Posted in Work


  公司有一个白色的布艺沙发,在宜家买的,当时据说有4000元。本来一直放在过道处,供一些来参观学习的人休息之用(我也用过),但是随着经济危机的爆发,已经没有人来参观学习了。而且总部那里发过来一个巨大的一体机,由于没有地方放置,只能放在过道处,那么这个沙发只有被大卸八块的命运了。

  我们把沙发拆成两个底架,两个坐垫,两个靠背,两个扶手,另外还有一些靠垫和金属架子,统统放到会议室里面。但这也非长远之计,会议室有时候还要接待一些客人什么的(下雨天我们还要把伞晾在里面)。最后老板提出来,算了,反正我们也用不到,就把它卖掉或者捐掉吧,省得它占地方。

  我先打了几个二手回收店的电话,但是对方告诉我,他们只收皮沙发,布沙发他们不要的,非常牛×。同事打了几个爱心捐赠点的电话,他们说他们只接受诸如衣服之类的小东西(当然还有钱了),沙发太大了,他们也不要。问了打扫卫生的阿姨,她们说找个东西只能当旧货卖,还不如我们员工自己搬回家去,可惜我家已经没有位置了。

  没办法了,我只好在网上发帖了,为了尽快卖出去,我说原价4000,现在只卖400。果然,在发帖后有多人打电话过来询问,我和一个人达成了购买协议。今天中午过来看货,成功的以350元的价格卖了出去(反正亏得又不是我的钱,我也乐意做一个顺水人情),也算是为我们办公室解决了一个心头大患。

相关文章

3 thoughts on “大卸八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