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行为

2008-03-07, Friday | [11,818] × { 2 },Posted in Tour


  公司里面又新来了一位员工,我又要去买一台新的笔记本电脑了。买什么呢?财务不把价位给我,叫我如何推荐。我也不管它,从10000到20000,我一口气写了六个推荐配置,但是都一一被否决了。最后在财务的强烈建议下,申请了官方报价8988元的索尼CR-33,买这个还不如加点钱买SZ系列。

  今天上午在淮海中路1号谈完合同,敲好图章以后,直接赶往徐家汇。上下左右转了一圈,问了很多的SONY经销商,最低售价都是8988,丝毫没有降价的意思。最可恶的是,现在买这台机器还要搭配一大堆没有用的东西,诸如保护膜,清洁套装之类的,加在一起要10500左右,并称这种举动是官方的意思。

  最后我在百脑汇的地下一层问的时候,那家经销商比较好,她说已经听到风声了要套装出售,但是还没有接到官方的邮件公告,等到她们店长来的时候就不能单卖了。事不宜迟,就这家了,付了钱,拿了机器,开机解包系统足足花了十几分钟,接着又分了一下区。这台机器漂亮是很漂亮,适合二十几岁的MM,和未来使用者的年龄极不相称。

  标配的1G内存跑Vista慢了一点,接着又去买了一根1G的内存,回到公司再装吧。就在我马上要乘地铁回公司的时候,又接到一个电话,X总心血来潮突然要买一台液晶显示器,出纳马上就把钱送给来,我只好在大球下面的KFC等了很长时间。本来想把电脑拿出来玩耍一番,但是想一想不大好,大庭广众之下有装13之嫌。

相关文章

2 thoughts on “官方行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