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旨

2003-06-01, Sunday | [13,457] × { 0 },Posted in Work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尔今正逢春夏之交,各校莘莘学子无一不在积极备战一年一度的科举考试,其中不乏人中龙凤。朕爱才心切,特钦亲点了二百人可免试直接进入高一层次的学府深造。但又恐落下把柄,贻笑大方,故朕决定为这二百名精英分子开设英语口试和计算机能力测试两大能力考试。旨命众卿家准备录音机十余台、磁带若干盒,以备考时之需;机房重新安装美利坚合众国稍硬公司的奥菲斯办公软件,并确保沃德、胖胖特、伏朗特佩奇三大组件能够稳定运行。待到六月五日考试时需派一名领导做主考之职,另加两名协考人员,三位爱卿不得徇私枉法,必须齐心协力,严肃考纲考纪。另赐三位爱卿光盘一张,上刻“如朕亲临”四个大字,无论王侯百官,见此光盘如见朕本人,不得阻拦,凡可疑之处,一律准其搜查。如若有人横生是非,则遇神杀神、见佛灭佛,有先斩后奏,就地正法之大权。钦此。癸未年丁巳月癸卯日,望诏谢恩。

万岁!万岁!!万万岁!!!

上个星期刚接到通知,把单位里所有的盗版Office软件全部删除了,安装了国产的WPS Office 2002,当然也是盗版的。这个星期五又接到一份紧急通知,大意就是为了迎接直升班的中考,所以要在六月五日之前重新安装Office 2000,而且还要安装Visio 2002(这个东西没有用过,好像是画各种框图的),并把这个东西破解了。六月六日再把这些东西全部删除。装就装吧,上面说的话就是圣旨啊!

我现在知道屈原为什么要投江自杀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