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安全

2003-06-08, Sunday | [8,338] × { 0 },Posted in Tech

今年情人节的前几天,好像是二月十二日吧,应邀到徐家汇附近的宛平南路去了一次,我还就此写了一篇文章,昨天应王××之邀又去了一次。

这次不比上一次了,上次来的车子是白色的普桑,昨天开来的是德国奔驰的远亲——广州笨田,银色的,有六个座位(座椅的皮套和我穿的裤子颜色很配),车牌号码是*A——654321。四个月还不到,就换了一部车子,看来她老公杭先生已经晋升为成功人士了。对照一下我自己,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成功呢?归根到底是因为背后没有一个MM的支持。所以我希望广大的未婚女性踊跃播打免费热线:800-820-5151来竞聘,或者发送手机短信至5151,连痛用户请发送至5941,请写明姓名、年龄以及身体的各项指标。唉,你结过婚了,就不要来了,把机会让给别人吧。

不过我要提醒杭先生,开车注意安全。在从我住的城乡接合部开到徐家汇的过程中,他多次违反交通法则,例如开车打手机,逆向行驶、闯红灯、驶入单行道、违章停车等等,更有甚者还在大白天和别人飚车。不过令人费解的是,为什么连巡逻车看见了也不管呢,他们只顾抓助动车。我这条贱命是没什么好珍惜的,关键是他老婆已经有了好几个月的身孕了,万一出了问题,一尸两命啊。

虽然肚子里已经有了小孩,王××平时还穿梭在有多台电脑、复印机、打印机、传真机、立式空调的房间里,还去了几次附近的百脑汇买电脑配件。再来看白晶晶,她不仅自己不碰电脑,还剥夺他老公使用电脑的权利。同样是孕妇,同样姓王,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区别?其实现在的电脑辐射不比手机、电视、微波炉的辐射大,完全不必这么紧张,不会生出怪胎的。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