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鹿人

2009-01-02, Friday | [3,524] × { 0 },Posted in Life

  要学好英语,除了去报名参加一些英语补习班以外,还可以通过观摩原版电影来提高自己的英文听力水平。打上双语字幕以后还能学习单词和口语,当然要找那些有名的字幕组翻译的字幕,如思路、WAF、Diamond等。我这样坚持了一年多,现在的英语不能说是有很大的提高吧,至少和老外交流没有问题。

  今天我应邀到城乡结合部的某外国快餐连锁店去进行盗版活动,我要对方找个有电源插座的地方,因为我带来的硬盘盒需要交流电源才能启动,没想到这个餐厅里面不提供此项服务。于是我们换了很多餐厅,居然没有一家提供这项服务。果然是城乡结合部,连饭店的档次都这么低,最后我们终于在一家卖鹿肉的饭点里面找到了电源插座。

  这家店的陈设很恶心,餐桌的旁边放着各种鹿皮的包、鞋子等物品,墙上挂着各种大小的鹿头,这些鹿头上都有大大的角,用来挂衣服倒是不错。趁着服务员上菜的间歇,我纠正了盗版发起人一句口语错误:在英语中,别碰我的东西应该是Don’t touch my stuff,而不是my things,好像只有中国人才说things。

  我们一边吃鹿肉一边拷电影,发起人实在是太贪心了,同一时间拷几部电影,差点没把我的硬盘盒弄死机了。按照字母顺序,我在每个字母里面向她推荐了至少一部电影,这样至少拷了26部电影,当然了,里面有些限制级的电影我是不会推荐的。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