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时刻10:FCUK CCAV

2010-06-21, Monday | [3,392] × { 1 },Posted in Sports

CCAV  今晚七点半,打开电视想看一下本地的五星体育转播的世界杯比赛,但是等到的却是体育新闻。无论如何世界杯这种重量级的比赛也比你小小的体育新闻重要吧,怎么会播新闻而不转播世界杯的实时赛况呢?我把频道转到CCAV,这个倒是正在直播。后来从网上了解到是CCAV不准五星体育转播,有的资深球迷已经义愤填膺,向有关部门投诉了。

  说到这个有关部门,它可是和美帝的CIAFBI、苏修的KGB、英国的MI5、以色列的摩萨德齐名的世界上最神秘的政府组织之一,而且大有后来居上、独占鳌头的势头。因为每一个中国人都知道有一个有关部门,而且它还经常登上报纸、电视等媒体的头版头条,但是没有人知道它是什么时候成立的,总部设在哪里,领导人是谁,雇员有哪些,电话号码、传真和网址都不清楚。比起其他机构,这个有关部门最可怕的就是每一个部门都是有关部门,与此同时每一个部门又都不是有关部门,让人难以捉摸。

  言归正传,那么我为什么不看CCAV转播的比赛呢,因为我受不了CCAV里面的解说员。我讨厌他们的原因就是主持人和解说嘉宾的说话里面带了很重的北京人特有的千奇百怪的儿化音,让人听了毛骨悚然。解说时有气无力,毫无激情可言,报上场阵容就可以花上十分钟,让人十分想念黄健翔。反观本地的两个解说员,一搭一档,一唱一和,一个专业一个搞笑,就像在说相声。让人在观看紧张而激烈的球赛同时,能够感受到一丝的轻松和幽默,是很好的调剂。

  虽然经过上海人民的不懈斗争,CCAV终于屈服了,五星体育从十点钟又恢复了直播。但是面对如此垄断,我们还能干什么呢。毛主席说过,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非洲人民 的反抗方式是抢劫CCAV的记者,我的反抗方式就是不看CCAV,直接看FIFA官网的文字直播,你能把我怎么样?最后我想要违反一下早年上海所制定的“七不规范”了,大家和我一起大声说FCUK CCAV!支持我的请到下面留言,反对我的请到有关部门去举报。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非洲时刻10:FCUK CCAV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