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隐作痛

2004-05-12, Wednesday | [9,732] × { 0 },Posted in Sports

  很长时间没有踢球了,上次四月二十日错过了一次,接下来的一周由于有主力球员要到洞房绿舟去,所以也没有踢成。这个星期二真好赶上。和以前一样,还是正规军对杂牌军。

  一开始我们杂牌军就送了对方一个大礼,《无间道》正式上演了,没过多久,我也进了一个乌龙(不过这个球比较有争议,球进的时候已经超过了膝盖),最最意想不到的是,我方的主力球员也进了一个OWN Goal。一个队伍才五个人,居然进了三个乌龙。《无间道II——黑白无间》上演了。接下来的比赛比较正常,在一次防守中我断球成功,眼看对方的六号球员上来封堵,我用脚一挑,想将球挑过,可惜两人相距太近,球还没有飞过他的头顶就已经重重的撞击在了他的要害部位。

  这个要害部位不得了,在绿茵场上用头、双脚、胸部进球有什么了不起的,曾经有一次六号球员接角球用该部位打入一粒进球,就这一点而言,六号球员比什么罗纳耳朵之流强多了。

  六号球员在地上坐了良久才爬起来,嘴里面一直在说一句话:“我感到隐隐作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其状态果然大幅下降,被我方球员接连轻松突破。临近比赛结束时,他不知道是有意的还是真的受到隐隐作痛的影响,居然将一个速度缓慢、势在必得的球踢漏了,被我方抓住机会,全线反攻,直捣黄龙。完美的演绎了一出《终极无间》。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