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播

2004-09-09, Thursday | [9,607] × { 0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今天单位组织我们看了一场“现场表演”,是通过网络直播的,画面实在惨不忍睹,感觉就像网上那些不负责任的DVDRip一样,正式的DVD还没有出来,就急着从银幕上直接拷贝下来,就是通常所称的“枪版”。屏幕里面还可以看见人影晃动,镜头的对焦也不准,看上去一片模糊,一块红的,一块蓝的。音频压缩的太厉害了,直接导致里面的人说话发飘,不知所云。最可恶的是还要在节目里面还要放枪版的影片,让现场的人也感受一下我们的感觉。

  这台节目一共有两个主持人,其中一个是陈蓉,就是主持《智力大冲浪》、《今天谁会赢》节目的那个。《智力大冲浪》这个节目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了,自从程雷又一次生肝炎就没有看过(听说程雷已经肝硬化了,但是电视台官方的申明却说他到法国去进修了),前两天无意间看了一次,好像又改版了,改得太厉害了,对它失去信心了。还有一个男的不知道是谁,看上去像乡下人一样的(可能就是乡下人,好歹我也算是住在城乡结合部),每次拿起话筒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嘉宾们,…………”。

  节目里面还出现了几个广告——都是一些“脑白痴”之类的补品。广告商真是狡诈,这些广告都不是把节目强行打断,在当中插播,而是通过一些小孩儿的嘴巴巧妙的说出来,这些无辜的祖国花朵被黑心的广告商无情的摧残了,还要装出一副很开心的样子出来,强颜欢笑,真是可怜啊!这个举动给与会的领导、嘉宾和在屏幕后面收看节目的广大观众带来了及其恶劣的影响,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只好拂袖而去,一走了之。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