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风情10:坚持到底

2018-06-24, Sunday | [1,135] × { 0 },Posted in Sports

Toni Kroos  卫冕冠军德国队的第二场比赛在今天凌晨2点开踢,由于第一场德国意外负于墨西哥,在早先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墨西哥队又赢了,稳获6分,基本出线了。如果这场比赛德国再不能取胜瑞典的话,最后一场就算战胜了韩国队,德国最高也只能积4分。如果墨西哥放水瑞典的话,分别积7分和5分,联手把夺冠大热门给赶出俄罗斯。

Germany 0-1 Sweden

  回到比赛中,只进行到了32分钟,德国就失一球,虽然48分钟扳平,但是平局的一分远远不够,一定要获胜才能将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到了82分钟,德国又受打击,主力中后卫Jerome Boateng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眼看着上届的冠军就要步上届亚军的后尘,同样面临两场比赛共积一分,只进一球,不赢一场,无缘小组前二的窘境之时,幸运女神终于还是站在了日耳曼人这边。终场前15秒钟,Toni Kroos任意球绝杀,全场沸腾了。

Germany 1-1 Sweden

  上届的冠军终究比上届亚军高出那么一点点,这一下德国队出线基本无忧了。另外两支队伍两虎相争,必有一伤,下一场如果德国队大胜两场尽墨的韩国队,说不定还能排在小组第一,成功避开同是夺冠热门的巴西队。这下世界杯前德国人从国内带来的18000公升啤酒、700公斤香肠和300公斤土豆,共12吨备战及后勤物资不用提早运回去了。

Germany 2-1 Sweden

  作为这届世界杯迄今为止为数不多的逆转比赛之一,德国队用表现向世界证明了“机会总是眷顾有准备的人”这一句古话。同时验证了不论是在比赛场上还是生活上或者工作上、坚持到底这四个字都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坚持到最后的一分钟、最后的一秒钟,不抛弃不放弃,只要终场哨声没有吹响,总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阿根廷队能够从中获得经验,不要辜负大家的期望。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