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风情04:老司机

2018-06-18, Monday | [1,291] × { 0 },Posted in Sports

Germany  第四比赛日,世界杯历史上成绩最好的两支球队登场了,不算这一届,德国队共参加了18次世界杯,17次晋级八强(只有1938年位列第十名),13次闯入四强,获得了1次殿军、4次季军,4次亚军和4次冠军。总比赛160场,获胜66次,打入224个进球。除了冠军、殿军和胜利场数,都排名历史第一。更有甚者,从2002年开始连续四届世界杯,德国队都晋级到了四强。另外一项记录更是令人难以企及,德国队是目前唯一一支连续七个年代晋级决赛队伍(50、60、70、80、90、00和10年代),估计后无来者了。

Hirving Lozano

  德国队踢球给人的一贯印象就是铁血的日耳曼战车,任凭对手如何变化,我自岿然不动,严格按照自我强大的精神属性来运作,不会受你的影响。但是昨天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从场上的德国球员身上看不出一丝卫冕冠军的实力,后防线完全被墨西哥的小快灵打爆,如果不是墨西哥队的7号Miguel Layun射术欠佳的话,比分不堪设想。

Brazil Vs Switzerland

  我想其中很大的一个原因是夺得了2014年世界杯冠军以后,一大批的老将,如后防线上的队长Philipp Lahm和后防中坚Per Mertesacker,中场的“小猪”Bastian Schweinsteiger,前锋线的“K神”Miroslav Klose和“波尔蒂王子”Lukas Podolski都退出了国家队,日耳曼精神的传承出现了问题。这一批新手,还是需要老司机来带一带的。

Philippe Coutinho

  另外一个对于德国队不利的消息是,从两德统一开始参加的1994年世界杯至今,除了2006年在本土举行世界杯除外,德国队的小组第二场比赛结果非常不理想,非平即负。如果23日23点对阵瑞典的比赛再不能取胜的话,恐怕日耳曼人要重蹈2002年法国、2010年意大利、2014年西班牙的覆辙了,小组赛踢完,卫冕冠军就直接打道回府了。

Gabriel Jesus

  接下来的一场Brazil Vs Switzerland,结果也大出意外,双方1:1握手言和。很多人难以接受这个比赛结果,但是别忘了瑞士队的世界排名第6,仅比巴西队低4位而已,第2 Vs第4,踢成1:1,非常正常的结果。争议点在于瑞士队的进球之前有推人犯规的嫌疑,尤其是第73分钟巴西队的Gabriel Jesus在禁区内被抱摔,裁判都没有作出判罚,就连VAR都没有去看。对此,我猜想可能前一天VAR用的太多了,一天之内判了5个点球,接下来要好好的控制控制了。另一点,别人拉你的左肩,你怎么往右面摔?演技还需要磨练啊。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