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时刻14:捷克斯洛伐克

2010-06-25, Friday | [3,051] × { 0 },Posted in Sports

捷克斯洛伐克  想不到啊,想不到,卫冕冠军也出局了。赛前我想这次意大利肯定能够晋级的,对付斯洛伐克队,不要说获胜吧,至少保平,得个小组第二应该没有问题。一直到意大利队0:1的时候我还是坚持着我的想法。但是我错了,号称有混凝土防线的意大利队后防线竟然被斯洛伐克人三次洞穿(简直是豆腐渣工程),无可奈何又依依不舍的告别了南非。

  人老不以筋骨为能,如果说上届亚军法国队是死于内讧的话,那么这一支意大利队只能感叹岁月的无情了。我查了一下资料,意大利队平均年龄有28岁多,是32强里面正数第四老的球队,两名主力后卫更是已经高达37岁和33岁高龄,所以踢到1:2的时候,后防线已经无力回追了,最后又被斯洛伐克攻入第三球,完全丧失了扳平的机会。

  昨天意大利队只踢了最后十分钟的好球,在皮尔洛上场之后,中场组织明显有了章法,进攻也显得井井有条,而且很快的就攻入了两个球,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教练的用人也有点问题,看看这届入选的意大利队员,后防线高龄球员频频犯错,中场年轻队员难堪重任,前锋又只会浪费得分良机。只有Fabio Quagliarella的那一脚吊射令人记忆难忘。

  Marcello Lippi的一世英名也就此毁于一旦了,在06年夺冠以后,Marcello Lippi就应该急流勇退,这样他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就是非常完美的,具有传奇性的。最后祝福意大利队,希望他们在新教练的带领下,重整旗鼓,每12年一进决赛,每24年一夺冠。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