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风情08:天生要强

2018-06-22, Friday | [1,211] × { 0 },Posted in Sports

蒙牛  今天凌晨Argentina 0-3 Croatia的比赛结果,令无数的Argentina球迷黯然心碎,在D组已经结束的比赛中,Argentina一平一负仅积1分,更惨的是净胜球为-3个。Croatia两连胜,已经提前晋级,剩下三队到底谁能杀出重围,要看Croatia的眼色了。最后一轮Iceland vs Croatia,很可能是一场默契球,Croatia平或者小负,确保Iceland得到4分或者6分,又能保证自己小组第一晋级,何乐而不为呢。

Argentina 0-1 Croatia

  如果真的这样,第三场Nigeria vs Argentina的生死战就变得毫无意义了,Argentina就算赢了Nigeria,在积4分的前提下,还要大胜以赚取更多的净胜球。从世界杯的历史统计上看,Nigeria vs Argentina共比过4次,Argentina全部以一球的优势获胜,这一次应该也是如此吧。Argentina打欧洲球队虽然胜率不高(淘汰赛中,常规时间里面根本没赢过),但是对阵美洲、非洲和亚洲球队的胜率还是不错的。那么从数学统计的角度来看,阿根廷队还存在理论上晋级的可能性。

Argentina 0-2 Croatia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汉字的历史更是源远流长,有五千年的历史。有些文字有些看上去是褒义词,表达的是肯定语气,但是在句子里面却表达的是贬义和否定,反之亦然。例如: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其实就是可以特事特办,允许请假的意思;理论上还有出线的可能,就是99%不可能出线了。这一次Argentina面临绝境,到底是绝处逢生一路过关斩将,杀向莫斯科呢,还是一败涂地,就此打道回府,Lionel Messi再次退出国家队呢,27日的凌晨就能见分晓了。

Argentina 0-3 Croatia

  这里又要对比绝代双骄了,那边Portugal全队做好防守工作,放弃控球率等虚名,贯彻防守反击的策略,把中前场的大片区域让给Cristiano Ronaldo。结果就是:球队保持不败,霸道总裁领跑射手榜。而这边Argentina打攻势足球,锋线世界顶级,中场实力不俗,后卫提心吊胆,门将经常犯错,总之一环不如一环。结果是小组垫底,天生要强的Lionel Messi两场比赛共12次射门,位列全部736名球员的第一,但是毫无建树。第一场11次射门无进球可以说是运气问题,第二场全场只有一次射门,上半场居然没有射门,这个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