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巴荣耀23:女神的圣斗士

2014-07-10, Thursday | [2,836] × { 0 },Posted in Sports

Saint Seiya  今天凌晨的第二场半决赛还是欧洲和南美的强强对话,由三届世界亚军荷兰队对阵两届世界冠军&两届亚军阿根廷队。在当今足坛,这两队的踢法都十分华丽,赏心悦目,在世界范围内都有大量的拥趸,这一届也不例外。第二比赛日,荷兰队就大爆冷门,将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挑落马下,给了世界一个惊喜。阿根廷队则是凭借着Lionel Messi的一己之力,把潘帕斯雄鹰一步一步的带到了半决赛的赛场上。

Netherlands Vs Argentina

  这场比赛明显受到了昨天德国狂屠巴西的影响,双方都踢得小心翼翼,谁也不想重蹈东道主的覆辙。九十分钟下来,双方多在中场附近纠缠,有威胁的射门基本没有,因此看得人昏昏欲睡。直到加时赛以后,双方的首发球员体力有所下降,飞侠Arjen Robben才依靠个人突破赢得了几次绝杀的机会,其中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被盯防他的Javier Mascherano不惜肛门撕裂而化解。

Arjen Robben Vs Javier Mascherano

  这里我又要说7月5日的《双马卧槽》中最后的一句话了,这届世界杯中,名字中带有“马”的球员都不走运,就拿阿根廷队来说吧,Angel Di Maria在对阵比利时的时候受伤,这次Javier Mascherano先是争抢头球时被撞成轻微脑震荡,接着就是上文说的受伤,下一场厄运会不会降临到Maxi Rodriguez头上呢?但愿这一次不会一语成谶。

Netherlands Vs Argentina

  在比赛最后阶段,双方即将进入点球大战。荷兰队没有换上上一场有惊人表现的替补门将Tim Krul,而是换上了替补前锋Klaas Jan Huntelaar,想要在120分钟内解决战斗,但是事与愿违。如果我们假设一下,荷兰队主帅Louis van Gaal 故技重施,在最后一分钟换上替补门将,阿根廷的主罚队员会不会像哥斯达黎加队一样受到心理打击。我看未必,你这一招换人大家已经知道了,不再神秘。就像圣斗士一样,同样的招数,对圣斗士只能用一次,下一次再用就失效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