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代码

2006-10-24, Tuesday | [17,163] × { 0 },Posted in Tech


  MP3经过了硬盘升级以后,原来30G硬盘一直闲置没有用处,本着为创造节约型社会作贡献的原则,我又斥巨资去订了的一个名牌的移动硬盘盒,红颜色的,还附送一个钱包和一把螺丝刀,非常超值。我把硬盘装上去,拧好螺丝,刚刚想接上电脑拷贝文件,突然发现多出来四颗螺丝。螺丝少了我不怕,但是怎么会多出来呢?只好再拆掉检查了一番,原来是硬盘没有用螺丝固定在电路板上,才才。

  刚才说的是笔记本硬盘,多出来的台式机硬盘也有了归宿,我把它用来升级我的家庭服务器了。装好硬盘,接下来安装操作系统,这次我用了Windows 2000 Server SP4 MSDN版光盘,这个版本最大的好处就是——不要输入序列号。装好以后,开始配置IIS,却出现了“无法启动 WWW 发布服务。错误 1008。试图引用不存在的令牌。”的错误提示。我到 微软的网站上去搜索了一下,解决方法还是很简单的,第一步,将c:\Winnt\System32\Inetsrv\Metabase.bin(我的电脑里面根本找不到这个文件)文件重命名为 Metabase.old;第二步,使用控制面板上的“添加/删除程序”工具删除 IIS,然后重新安装 IIS。

  搞定以后,测试了一个晚上,现在又出现问题了,弹出一个警告窗口说,事件查看器里面的事件已经满了,是不是要清除所有的事件,错误代码是0x80131902。这次在 微软的网站上没有找到,在其它地方搜索到了解决方案。
1. 打开命令提示符,切换到目录C:\Winnt\ Microsoft.Net\Framework\
2. 运行 “net stop w3svc”,终止 w3svc 服务
3. 切换到下层目录 v2.0.50727
4. 运行 “aspnet_regiis.exe -ua” 解除 .Net Framework安装
5. 运行”aspnet_regiis.exe -i”重新安装 .Net Framework到 IIS 中
6. 运行”net start w3svc”,重新启动 w3svc服务

  经过了一番折腾以后,现在服务器总算恢复正常了,欢迎大家访问(FTP里面东西更多了)。搜索引擎真是个好东西。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