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狈为奸

2007-07-25, Wednesday | [11,673] × { 0 },Posted in Tech

  现在街头出现了一种新的乞讨方式:一个戴墨镜的男人(可能是盲人)拉着一个正常女人的衣襟一边走一边演乐器,如笛子、二胡等,两个人一搭一档,慢慢走在路上,正常女人的手里还拿了一个用作收钱的饮料杯。正如《博物典汇》里面说的一样:狼前二足长,后二足短;狈前二足短,后二足长;狼无狈不立,狈无狼不行。新时代的狼狈为奸。

  今天早上我刚想穿鞋上班,在系鞋带的时候鞋帮和鞋底脱开了,吓了我一跳,怎么办呢?只能冒天下之大不违穿风凉鞋了,当我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来到公司之后,发现原来总裁也穿着风凉鞋,那我还怕什么,可以挺起腰板重新做人了。

  我之所以会到总裁的办公室是因为总裁的笔记本开机出现了“因以下文件的损坏或丢失, Windows无法启动: \Windows\System32\Config\System”的提示,我用光盘为他修复了一下,“
copy c:\windows\repair\system c:\windows\system32\config\system”,谁知道闯下了大祸。原来那台笔记本是双系统启动的,C盘是英文的XP,D盘是中文的XP,但是在选择OS列表的时候恰恰相反,第一个是中文,第二个是英文。从光盘启动问我要修复哪个XP的时候,我想修复的是英文的XP,但是选择了2,结果修复的结果是不管中文还是英文,都不能启动了。

  我只好修复两次,大概到了十二点钟的时候才搞定,但是接下来是安装驱动程序,还好硬盘里面有备份,否则还要到网上去下载,估计要到下班时间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