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哈密瓜

2008-02-01, Friday | [3,016] × { 0 },Posted in Tech

  昨天的晚会上新来了一位同事,她的父母都是上海人,革命期间都到了新疆插队落户,所以说她只能算是半个上海人,另外一半算是哈密瓜了。当她自我介绍完以后,我就对旁边的财务人小声说,你新买的手机要当心一点了。但是他不但不听我的警告,反而不屑的一笑而过。不听老人言,吃亏马上就要在眼前了,到时候财务室少了什么东西别怪我事先没有提醒你哦。

  今天老总又派我去买六十张可擦写的光盘,说是要保存数据(保存数据为什么要用可擦写光盘呢,移动硬盘不是更加方便吗)。我在去电脑城路上,先到了恒隆广场一下,这里的一台Dell电脑无论做什么都很慢,这应该是中毒的症状,但是如果要重装的话,时间来不及了,只能在安全模式里面把毒杀了一下,最后还剩了一个木马怎么也杀不了,算了,自己留着慢慢玩吧。

  恒隆广场出来以后,天上又下雪了,这时接到一个电话,说我的笔记本电脑修好了。我是29号送过去修的,里面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说要三到七个工作日,今天正好是第三天,效率蛮快的吗。其实我的电脑没有什么大毛病,就是电源开关的接触不大好,经常按下去没有反应,需要用很大的力气才能按亮。

  这几天我上班一直用单位里面的华硕电脑,回去以后就是看看电视,九点多钟就睡觉了,早睡早起身体好嘛。我拿回电脑重装系统的时候发现,原来的硬盘是80G的,在变成160G了,太爽了,现在可以装更多的电影了,赞一记。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