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远方来

2016-03-28, Monday | [2,274] × { 0 },Posted in Work

AJIYA  这个月过得非常充实,先是开展了金陵第五、六、七差,期间还跑到旁边的蜀山去扮演了一天的贱侠。接着从江宁的校园回归田园,双休日又领略了一番凌晨两三点钟的上海滩。此后北上帝都理藩院,南下羊城小蛮腰。前天更是参加了部门第一美女的婚礼,地点位于展览中心的对面。

AJIYA

  现在婚宴的礼金已经不流行送红包了,直接支付宝转账,也算是跟上时代的步伐。婚宴上新郎新娘一定要想宾客敬酒敬烟,我平时不抽烟的,但是结婚时发的喜烟不一样,肯定要抽的。由于新人把同事安排在最后一桌,所以到我们这一桌来的时候,只剩下三根火柴了,俗话说的话,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点烟又岂能一次成功?

AJIYA

  休息了两天之后,今天又迎来了一件大事。我所在的部门一开始只有五位成员,后来于2013年又新增了一位成员,一共六个人(真正做事情只有四个人),我们四个人一天到晚的南征北战,东挡西杀,丝毫没有喘息之机。领导看我们太辛苦,想要新招成员,但是一直没有招到。原因很简单,要求太高:既要懂专业知识,还要懂电脑和网络知识,更要熟悉相关法规,此外还需要长期战争,无暇估计家庭,最主要的是工资还不高。

AJIYA

  这下好了,新成员终于招到了,平时他常驻帝都,今天是他来总部报道的日子。其实他还没有来部门报道之前,就已经陪同领导到大西北去逛过一圈了。今天为了庆祝新成员的加入,领导把晚宴定在了一家烧烤店,以便重温前不久的大西北欢乐时光。

AJIYA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