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ckoff Street

2015-02-10, Tuesday | [3,727] × { 0 },Posted in Work

华强北  昨晚年会结束后到家已经是晚上十点钟了,我今天早上还有九点钟SHA起飞的飞机,这样算下来,至少7点钟就要出门了。那么我的早饭到底吃不吃了,后来想想,我为什么不到机场的VIP休息室里面去吃呢,正好享受一下东方万里行银卡会员的权利。

  但是事与愿违,差头在路上花费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我到SHA的时候已经是8点钟了,再加上领取登机牌,安检、寻找VIP休息室,一共又花了二十分钟。等我走到VIP休息室,发现里面已经没有座位了,很多人都在排队等面吃,此情此景,堪比春运的火车站。就在我还在找座位的时候,休息室的喇叭已经在广播了,催促我马上登机,无奈之下,我只好抓了一大把花生放在包里面,又去抢了一瓶饮料聊以充饥。

  经过了将近两个小时的飞行,终于第二次抵达了鹏城,这次我把下榻的宾馆订在了中国山寨第一街——华强北附近。本来想下榻在福田区的国贸附近的,但是由于这次港澳通行证正在办理中,还没有拿到手,只能作罢。下次如果拿到了港澳通行证,就可以在百忙之中偷渡到资本主义地区去,感受资本主义的腐朽性了。

  现在没有港澳通行证,一切都是空谈,还是先逛逛华强北吧,这里不愧是山寨一条街,靠近马路的店面都在卖山寨手机——主要以小米、华为、魅族三大品牌为主,辅以苹果和三星,这里卖的苹果的真实性令人怀疑,因为我看到电子城里面堆积如山的苹果耳机的盒子,店里面的伙计一边招呼客人一边往盒子里面放耳机。我本来想在这里买一块手机的,但是后来想想算了吧,还是淘宝里面去买吧,至少有支付宝可以做担保,比较放心。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