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原因

2006-06-11, Sunday | [24,696] × { 0 },Posted in Tour

  今天本来是休息的,但是因为上海要召开什么峰会,所以和17、18号换休了。但是同事的婚礼却无法改期,五点多钟下班以后,还没有来得及调整好心态就急忙横穿上海市,赶到虹桥地区的小北国餐厅去喝喜酒。路上一共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早知道这样快,我就再迟到几分钟了。

  乘电梯来到三楼,签完名字,拍完照就入席了。等啊,等啊,一直等到六点十八分(也可能是六点二十八分),婚礼终于开始了。其他桌上亲友像看演唱会一样,纷纷挤到前面去,把主席台围个水泄不通,我坐在位置上看也看不见,BS之。婚礼司仪有点太正经了,稍欠活泼幽默,要是能请来上次在大西洋的那两个人的话就好了。

  一直吃到九点多钟才告罢手,荷兰和塞黑的比赛是看不到了。乘差头来到徐家汇地铁站,有人内急,想找简易厕所方便一下,谁知道厕所门上贴着“因为技术原因,暂停使用”的A4纸,就像很多大厦里面的电梯上贴的一样。到了衡山路站,那里的厕所门上依然贴着同样纸张。常熟路站还是贴着,……

  到底是什么技术原因使得每个站的厕所都被关闭,会不会和马上就要召开的上合峰会有关呢?难道是怕恐怖分子在峰会期间在地铁厕所里面放毒气吗,就像日本的奥姆真理教在东京制造的地铁沙林毒气事件一样。话说回来要是真的想放毒气的话,你关了厕所就能防得住吗?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