濑尿虾

2009-05-23, Saturday | [4,796] × { 0 },Posted in Tech

  徐小组长为了预祝八月份的乔迁新居之喜,特意斥巨资在东方CJ上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买回来以后,面临着两大难题,一是不能上网,还有一个是不能播放DVD。今天她邀请我去技术支持了,一开始我还以为要把Vista换成XP来,心想这个工程量实在太大了,半天肯定是搞不好的。

  我到了目的地以后,先把机器里的UAC关掉,再装了一个完美解码,解决了DVD的播放问题。接下来我搜了一下无线信号,居然被我搜到了将近十个,可惜这些信号都被加密了。我只能施展密码破解大法了,选了一个信号最好的,先用123456试了一下,没成功,第二次用路由器的名字试了一下,居然上去了一刚……,这个密码也太弱了吧。

  任务完成以后,我教了徐小组长一些Vista和笔记本专用软件的使用方法,在使用自带的摄像头时,无意间打开了视频特效的菜单,这一下,徐小组长的女儿来劲了,对着摄像头又是吐舌头,又是做鬼脸,摄像头也无怨无悔的忠实的记录了这些珍贵的镜头。

  最后他们又邀请我一起吃海鲜和烧烤,我也不大吃海鲜,对这些东西不大懂,他点什么我就吃什么。其中有个椒盐濑尿虾,这个虾的壳子非常硬,剥得我嘴巴、舌头、牙齿都很疼,更有甚者,在吃烧烤的时候,我觉得牙缝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嵌在里面,可能是刚才的虾壳吧。用手一摸,原来不是虾壳嵌在里面,而是牙龈部分被虾壳戳了一个洞,很难过。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