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凤凰涅槃

2014-05-09, Friday | [3,277] × { 1 },Posted in Sports

东方凤凰山庄  第八次下江南活动结束以后,我放弃倒时差,直接马不停蹄的从虹桥机场叫了一辆车,赶到五十多公里以外的青浦洞房凤凰山庄参加由两位部门老板联合举办的野外烧烤活动。部门的其他人在今天早上从公司直接乘大巴过去,由于我和司机都不认识路,所从虹桥开到青浦花了一个多小时(差头费两百多块),到达山庄已经是下午两点多钟了。早知道这样,我在松江南站就下车了,随便找一辆沪C牌照的黑车了,还便宜。

  当然了,在野外烧烤之前还要装模作样的来几项集体活动,第一个是谈谈自己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由于我没有制作相应的幻灯片,所以我以很撒度的理由搪塞过去了。第二项集体活动是全民贱身活动。这次我们一共来了二十多人,所以先进行分组,A组和B组,每组共十人,分组对抗,剩下的人就当裁判了。

野外烧烤

  今天的全民贱身活动共分五个项目,第一个项目是力量型的拔河比赛,由于我所在的A组男人较多,所以轻松取胜;第二项是智慧型的三人夹气球算四则运算比赛,夹气球倒是小事,关键是四则运算,本组的参赛队员大多忘了带手机,无法使用计算器App,所以这一局输了;第三项是技巧型的羽毛球拍托举高尔夫球接力赛,一开始我们还落后,不过后几轮的选手奋起直追,最终以领先B组半轮的优势再次领先,2:1了。

野外烧烤

  第四项是团队配合型的跳长绳,两个人甩,其他人跳,看谁跳在长绳里面的人多,跳绳自然女性占优势了,我根本就不会跳。B组最多一次跳进去了7个人,我们这里才3个人,完败,有的队员还把鞋子上的装饰品跳坏了。结果四项比赛过后,两队战成2:2平,最后裁判决定来一个类似于足球点球大战的篮球罚篮大赛。前五轮双方都是仅入一球,战成1:1。现在开始了最紧张的一对一PK,前两轮双方各入一球,最后一轮,B组出场的选手不负众望将球罚进。本组居然没有人敢上去主罚,我自告奋勇拿起了篮球,现在压力全在我这里,你们猜我到底能不能罚中?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东方凤凰涅槃

  1. 从松松博客过来的,贵站做的真心不错,我和大学同学也刚做了一个网站,欢迎站长朋友过来看看,能给我提点建议的话就感激不尽了,我的网站是恋字坊http://www.lianzifang.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