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回原形

2002-08-04, Sunday | [15,545] × { 0 },Posted in Tech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七十五周年!

朋友的电脑又坏了,他家的电脑总是在放假、休息的日子坏掉,很会选时间。顶着烈日搜索到他家,查了五分钟,一看温度高达65℃,原来是风扇被卡住了,难怪专门死机。心里暗自佩服自己:当初真是英明没有选毒龙(详情请见2001年11月4日~11月10日),否则他要大出血了。搞顶风扇以后,踢了几场WC2002,除了最后一场输给他(打了很多门柱,以后再也不用Italy),其余均以一球胜出,再现王者之气。与此同时,昔日曾经一起战斗的三十多人都到西山去取经了(西山取经?),而我连资格都没有,工作三年了,始终未能达到最高境界,这次又被打回原形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