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前传?

2004-12-12, Sunday | [56,897] × { 0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丰田杯比赛刚刚结束,波尔图队的13号替补门将运气真是太好了。这厮加时赛的上半场才上场,基本上没有做过什么扑救动作。点球决战的时候又被别人轻松骗过N次,扑救的方向完全相反。最后竟然凭借对方的两次失误,幸运的捧杯。真是阿骨头碰到天花板了,一员福将啊!

  礼拜五看了新出的《异形大战铁血战士(Alien Vs Predator)》,故事发生在2004年的南极洲的一个冰下古墓里面。女主角和一帮人到里面去探险。其中有一个男的在影片一开始就拿出家人的照片,按照电影的一贯原理,他肯定翘掉了,而且还连累了这个探险队全军覆没,只有女主角一人侥幸逃生,不过也被毁容了。

  剧中的女主角看上去弱弱的样子,竟然也捅死了一个异形,看来导演是要将她塑造成为雪歌妮薇佛、安吉丽娜茱莉类型的女英雄。这个铁血战士长得也太难看了,牙齿长在嘴的外面一刚,还好特写镜头不多,否则晚上要做恶梦了。

  虽然这部电影的名子叫《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但是片中异形和铁血战士单挑的场面并不多,好像只有两、三次。异形的尾巴蛮厉害的,三个铁血战士中两个是被尾巴戳死,还有一个被嘴里的小牙齿爆头。而铁血战士这边的武器都是一些长矛、腕刀、激光跑、回旋飞镖等一些高科技的玩意儿,不过这些东西没什么用,很多的异形都是被炸弹炸死的。

  这完全是一部“关公战秦琼”式的电影,既不是恐怖片,也不是什么科幻片,纯粹是为了娱乐而娱乐,没有什么积极的意义。曾经有过这种类型的电影,叫什么《弗莱迪大战简森》,这部还比较恐怖。稍后的有《黑夜传说》,讲狼人大战吸血鬼的故事,不知道会不会拍什么《超人大战蝙蝠侠》?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