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一任务

2002-06-16, Sunday | [16,046] × { 0 },Posted in Sports

中国男子足球队首次打入世界杯便跻身三十一强,其世界排名飙升二十多位,比之Saudi Arabia、Greece之流更上了一层楼,从另外一个角度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三个一任务”(进一球、得一分、赢一场),可喜可贺!更令人欣慰的是得分能力居然和前世界冠军相等,大有青出于蓝而青于蓝、冰水为之而寒于水的发展趋势。只是可惜未能挺身十六强,使得老米的千年道行毁于一旦,不过他赚的人民币足够他安度晚年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