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聊特聊

2002-06-02, Sunday | [14,483] × { 0 },Posted in Sports

星期三和一位国际友人在MSN Messenger上大聊特聊,经过了单位“双语周”的磨练,英语有了长足的进步,不知不觉间连“Satisfied”这么复杂的单词也脱口而出,居然还博得了国际友人的侧目,看来这个Bilingual Week的确功不可没。

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单位里举行了一场“××山泉杯”足球赛,S1队VsS2队,去年我还在S1队,今年已经为S2队效力了,看看本队的球衣号码先:四号、六号、八号、十六号、二十四号……。经过了60分钟的较量,最后双方以4:4战平。本队六号球员接角球用不可思议的部位打入的一粒进球被评为Play of the Match,而我的一脚妙得不能再妙的妙传只能屈居第二了。我全场比赛射门四次,射正三次,攻入一球,使本队首次将比分反超,和去年如出一辙。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