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

2002-06-23, Sunday | [33,995] × { 1 },Posted in Sports

黄金一代回家了,混凝土式防守垮了,性感足球死了……,而所有这些的终结者居然是K国队。这个K国队以前参加几届世界杯从来没有赢过一场,现今凭借东道主之利轻而易举的保持不败,其#19球员也因为攻入了有史以来的第一粒“黑球”而遗臭万年。先是葡萄牙,接着意大利,现在轮到了西班牙,下面一个会不会是德意志? 东道主就是这样当的吗? 这简直是亚洲的耻辱,对足球的亵渎。难怪K国队会连克欧洲列强,难怪平托会冲冠一怒为红牌,难怪在“非法”选举大会前郑梦×会反戈一击,突然改为支持布拉×,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啊!!!…… 不知道龚建平有何感想?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世界杯

  1. 我那个时候初三那么关键的时候居然放假,好象是巴西和英格兰的比赛,哎,我顶着烈日飞一般的跑回家,就是为了看小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