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巴荣耀10:亚非拉

2014-06-22, Sunday | [2,341] × { 0 },Posted in Sports

Miroslav Klose  世界杯进入小组赛第二轮以后,爆出了很多冷门,我总结了一下,发现诸多亚非拉发展中国家对阵发达国家的比赛很容易爆冷,从曾经叱咤七海风云的西班牙被以前的殖民地智利击败开始,到同为拉美的乌拉圭力克老牌的帝国主义国家英格兰,再到欧洲文艺复兴起源意大利完败给加勒比小国哥斯达黎加,今天凌晨的非洲兄弟加纳又差点在德意志身上全取三分。

  由于这场比赛德国队只拿到一分,虽然积到四分,排名小组头名。但是美国队现在只赛了一场,明天凌晨还有和葡萄牙队的比赛,考虑到葡萄牙队主力伤的伤、停的停,很有可能是美国获胜。那么美国就6分了,最后一场和德国队面对面直接对抗。美国队的教练是著名的金色轰炸机Jürgen Klinsmann,德国队的前主教练,对现在德国的一批队员可谓知根知底,所以最后谁赢谁输还不好说。不过我估计德国人最后还是会帮老乡一把的,双双携手出线。

Jürgen Klinsmann

  另一只强队阿根廷虽然也是连赢两场,不过都是依靠绝对球星梅西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的绝杀而惊险胜出。梅西前两届大赛都没有很好的发挥,这次在家门口比赛再不来点个人英雄主义,恐怕难以胜任荣获四届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名号。由于阿根廷队除了梅西以外的队员破门乏术,因此梅西此时应该非常怀念西班牙的好友,哈维和小白他们,如果有他们在阵中坐镇中场,世界杯进球,别说两个,二十个也进了。

Lionel Messi

  另一边已经被淘汰的西班牙队肯定也十分想念梅西,近几年锋无力一直困扰着卫冕冠军,这一届居然找了一个巴西人来滥竽充数。尽管你中场倒脚倒的人昏昏欲睡,但是始终不能进到对方的禁区,从而摧城拔寨,一举破敌,如果有梅西式的前锋,何至于小组赛刚赛完两轮就打道回府呢。

Miroslav Klose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