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巴荣耀03:非洲刘德华

2014-06-15, Sunday | [2,463] × { 0 },Posted in Sports

David backham  今天是第三比赛日,又有一场重量级的比赛意大利对阵英格兰,结果是意大利险胜。感觉英国人有劲使不上,始终被意大利人牵着鼻子走。英格兰足球向来不以技术见长,想要获胜,就要靠身体力量来压迫对方的防线,靠不吝惜体力的疯狂奔跑迫使对方犯错(今天的进球就是速度的体现)。但是现在在潮湿的气候下比赛,力量方面大打折扣,人的奔跑速度又没有球传导的速度快,让人无限还念贝克汉姆的贝氏弧线。英格兰队想要走得更远,还要看老天的眷顾。

  这里不得不提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冬歇期,众所周知,欧洲几大足球联赛里面只有英超是没有冬歇期的,球员从八月份一直踢到来年的四五月份,此外,英格兰的比赛又特别多,除了联赛、杯赛以外还有联赛杯等等。本来赛季结束之后可以在夏天好好休养一下,不料又碰到了世界杯,其疲劳程度可想而知。英格兰队每逢大赛总是差一口气,进不了四强,和联赛不设冬歇期有一定关系。

  接下来一场比赛是日本对阵科特迪瓦,此前的几场比赛中世界冠军(西班牙)、欧洲冠军(希腊)、美洲冠军(乌拉圭)都打了败仗,看来亚洲冠军(日本)也不能独善其身啊。一开始解说员说科特迪瓦的德罗巴没有首发,我心中窃喜,日本的机会来了,非洲刘德华看来是被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的亚洲人欠薪欠怕了。

didier Drogba

  果然比赛的进程也牢牢掌握在日本队的手里,但是德罗巴一替补上场,比赛的天平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此前日本队虽然个头小,但是行动灵活,脚下技术出色,靠技术来弥补力量的不足。不过足球终究要靠身体吃饭,科特迪瓦人在精神领袖的带领下一次次的攻向日本队的禁区,最终迫使日本人签下了城下之盟。恐怕日本男足勇夺世界杯的誓言要贻笑大方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