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EMBA培训

2014-08-30, Saturday | [2,289] × { 0 },Posted in Work

不做假账  一年一度的EMBA培训本来都是安排在11月份的,但是不知何故。从去年起突然改到了炎热的8月份了,不过好在今年夏天魔都的高温天数不多,还不到十个,屈指可数,对于一些远道而来参加培训的同学来说,这两天可谓是气候凉爽宜人,比去年的蒸笼天好多了。

  经历了第一次培训的搭人脉,第二次培训的测性格,这第三次EMBA培训终于切入了主题,进行角色扮演游戏。就是让我们扮演销售员或者客户,来演绎各种情况,以此更好的来推销一个新出的保险项目,价值两万元。老师在上面给我们讲解各种卖保险的技巧,还时不时的播放几段由著名演员——王刚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的视频剪辑给我们看,让我们加深印象。

公正柱

  这个听上去像卖保险和直销一样,但是其他同学听得津津有味,也尽情的投入表演之中,因为所卖保险的数量多少直接关系到他们的工作业绩和年终奖金。而对于我来说,我的工作性质并不涉及到卖保险,出于对老师面子的尊重以及维持课堂纪律的需要,我就在下面用手机上网,看看新闻,刷刷微博,看看微信朋友圈,直到中国移动发短信提醒我,这个月30M的流量用得只剩下了不到3M了,我这才开始认真听讲。

  不听不知道,一听吓一跳,看似容易的卖保险,其实很难,至少不是谁都能卖好保险,做好销售的,这其中涉及到方方面面,有管理学、谈判学、经济学、语言学和心理学等等。世界知名大公司的最高领导人在未上台之前一般担任两项职务,销售和财务,看来卖保险卖得好,前途还是很光明的。这次培训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早日成为公司的最高领导人。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