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出了亚洲

2001-10-07, Sunday | [14,620] × { 0 },Posted in Sports

热烈庆祝中国男子足球队提前两轮进入2002年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

中国男足总算冲出了亚洲,走向了世界。大概是受到这个好消息的鼓舞,假B联赛也掀起了进球狂潮,继上轮出现了11:2的高比分以后,这一轮的全部六场比赛居然进了29个球。而且在最后的20分钟里面,至少进了8个球,简直令国家队的锋线汗颜,打到现在才进了一个,建议老米明年打世界杯的时候招一些假B前锋进来。在欧洲赛场,英格兰队主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英国还有牛吗?)才逼平了希腊队,把不争气的德国队逼去打附加赛了,明年世界杯已经没有了荷兰,可不要再没有了德国,我们中国队还指望和德国同分在一组,战胜他们进入十六强呢!

休息了七天,接下来要连着上九天的班,真有点不习惯啊!在这七天的假期里面,趁着上网费减半,又上传了两张唱片,现在一共有十一张唱片可供下载啦!建议使用单线程的下载软件。本周介绍一张张国荣的混音集《Miss You Mix》,1991年新艺宝出品。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