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血复活

2011-08-14, Sunday | [4,484] × { 1 },Posted in Life

张辽  星期一,家里的三样电器遭到雷劈,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坏,这件事印证了在我身上所爆发的人品危机。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人品值又逐渐反弹了,就像电子游戏里面吃了补血的东西,又满血复活了。首先是太阳能热水器,第二天下午,维修的师傅冒着烈日骄阳过来看了以后稍作修理,损坏的控制器恢复如初。而且这次上门维修还不收钱,甚幸。

  电视机是重头戏,这个礼拜我一直在网上查询32寸液晶电视机的价格,同时也问了几位同事和前同事,他们用的电视机,有的是索尼、松下、三星之类的进口品牌,有的用的是创维、太差了、长虹等国产品牌。经过我的统计,出现次数最多的是Philips。

  就在我礼拜六想要去国美、永乐、苏宁等家电大卖场实地察看的前一天,电视机竟然奇迹般的恢复了往日的色彩,东方卫视的台标又变色了。看来这老式的电视机还可以继续服役,两千多块钱可以省下来了。

  题外话:我看《新水浒》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穿越现象,《水浒》原著里面的一个人居然也在《三国》里面出现,这个人就是——张文远。张文远本来是三国时期魏国的五子良将之一,曾经率八百勇士威震逍遥津,打得孙仲谋落荒而逃。不曾想他穿越到八百多年以后的宋朝,情陷乌龙院,和阎惜姣搞七廿三,从而间接逼翻了宋江,造就了一段轰轰烈烈的一百零八将的故事。他应该也是唯一一个两次出现在古典四大名著里面的人。

  最后说说路由器的事,自从用了无线路由器之后,一般上网感觉不出差异,就是在BT下载的时候,明显速度慢一个档次。本来一直在200K以上的速度,现在一直徘徊在100K左右,而且很不稳定,时快时慢,看来无线的东西就是不行啊。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满血复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